【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1-10-06

發炎日

在講發炎這事情以前,實在忍不住想先說自己很"落漆"的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轉涼了,還是因為人老了,這陣子很想很想回山裡,回埔里。原本想說十月份回去一下,但因為月底要訂婚的關係,假日要忙的事情好多(都忙著花錢),還有經過和小熊們討論的結果,把原訂回埔里的日子從十月延到十一月。後來又因為種種的因素,又從十一月延到十二月。

原本以為這是個天衣無縫的安排,可以回埔里和大小熊一起在藍屋頂度過平安夜,隔天再一起來完成今年的十年成教,沒料到...我完全忘了12/24叮噹哥要結婚的事情!!!

因為這樣,所以去埔里的事情好像又無限延期...嗚。



回歸正題。
今天早上睡醒以後,左眼一直覺得腫腫怪怪的,但又不像是有異物跑進去的那種感覺。就這樣一路騎到公司,發現自己的眼屎嚴重的產出中。因為今天比較不忙,所以就下休去看醫生。

下午因為熟悉的那個眼科醫生沒看診,所以我就先去看了也覺得怪怪的牙齒。
本來以為可能是蛀牙,但醫生說是細菌感染導致的發炎,可能是熬夜或這陣子抵抗力較弱的關係,還問我是不是會覺得喉嚨不舒服。其實這陣子早上睡醒喉嚨都會很乾,本來以為是講太多話的關係,沒想到是因為這樣...。

看完牙醫,因為和同事約好晚上一起進園區看萬聖節的夜間遊行,所以我又回公司。看完遊行後回來的路上,去一間新開的眼科看診。醫生檢查後說,眼睛發炎,可能是熬夜、細菌感染或揉眼睛造成的。總之,就是先點藥水再看狀況如何。

所以今日的結論就是,要多休息、多喝水、早睡覺,這樣才不會這邊也發炎、那邊也發炎...。



好啦!明天上完班,又是快樂的三天連假了!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