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1-11-22

因為愛,所以有了習慣。

朋友和男友交往了好多年,那男人被朋友給寵壞了。大家都叫她離開他,尤其現在身邊又出現一個對她很好的他。
但她沒能下決定離開他,她說,她也不曉得自己為何說不出口。
也許,是習慣作祟吧!
我想,若是壞習慣,那還是早點誡了吧。
女人啊,還是要挑個能全心全意愛自己的他,才會幸福呀。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