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2-01-20

中場休息時間!

今天是上班的最後一天,想到明天就開始放年假了(雖然還是得支援前線),心情就忍不住輕鬆了起來。經歷了將近兩個月的寒假PT招募,整整兩週的報到與招募作業同時進行,每天幾乎是上12小時的班,一週只休一天的日子(因為週日得加班進行面談),這些終於都要結束告一段落了!

今天早上一上班,課長就給大家每人都發了一個紅包加刮刮卡,下午協理找大家開會,也給大家一人發了個紅包,並且針對大家的情況在上頭寫上不同祝福的話(我的是"幸福滿分"喔!),這些小小的鼓勵,讓先前的疲累與挫折一掃而空。

前幾天工作上發生了一些小小的狀況,但也因為這些狀況,讓我看到我的長官是挺我的,從開始工作以來,我就很羨慕看到別人會有很挺他們的主管,無論對內如何,至少對外都是挺自己人的,我一直很希望可以遇到這樣的主管,很開心在這裡我遇到了!這裡所有的一切都讓我覺得好感謝好感謝。感謝我可以來到這裡,讓我可以遇到那麼多美好的事情。

好啦!兔年的鳥事就都留給兔年囉!待龍年一開工,我就要元氣滿滿的繼續迎接挑戰,讓自己隨時都是Ready的狀態!我要很努力,因為每一步的努力,我都知道離我的夢想又更近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