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2-01-21

2012新年快樂!!!

經歷了前陣子混亂的戰前準備時期,雖然還是得支援前線,但終究是開始放假啦!!!早上終於可以睡個飽飽飽的再起床,起來後有時間也有力氣的開始整理起房間,ㄤㄤ幫我買的新床單,妹妹昨天就幫我洗好了,所以我就拆了原來的床單去洗,再把枕頭拿上去曬太陽(雖然今天的陽光不夠大)。謝謝ㄤㄤ和妹妹:)

忙的差不多後,ㄤㄤ從鳳山過來陪我一起去接回國的老爺和夫人,結果一回國的夫人卻落地就發燒,回家後我趕緊陪她去看醫生,目前人還在昏睡中,希望老爺與夫人今晚好好的休息休息,明天可以健康開心的一起吃年夜飯。只是明天小寶還是得上班,服務業真的是一種"爽到你艱苦到我"的工作啊(吶喊)。

因為有了新床單,為了配合新年新氣象的氣氛,我卯起來整個房間都整理了一遍,把床底下陳年的灰塵也清理了一番,希望過去的不開心,壞事情通通都一起清掉,明年開始,龍年開始,要一切都很美好喔!!!為了新床單而卯起來打掃,讓我想到小時候有一篇課文。課文講的是有個人家裡很亂,後來朋友送了他一束花,他為了把花插起來,洗了花瓶,但把花擺在桌上後,卻感覺桌子太亂和花不搭,因此又整理了桌子,接著把整間房子都整理了一番...。沒想到擺花對我沒這效果,原來床單才是我的罩門啊!

話說兔年也要接近尾聲了,昨天下班前還特地和同事進園區看一下我們今年春節主打的新設施,下班回家的路上又再度的覺得很感激。想到去年除夕當天我還要上班,下班時還陪新來的妹妹做薪水,等到差不多才搭上車回家,和返鄉的人潮一起擠在車上。好感謝今年的除夕我不再需要上班,也不用再擔心沒有座位可以回家,可以在小年夜悠閒的把房間整理好,然後準備除夕夜和家人一起度過兔年的最後一天,想著出社會這幾年的變化,一路走到現在,有好多好多的感謝。

我的龍年,我的2012年會是"成家年",希望今年底前可以找到&買下屬於我和ㄤㄤ兩人的窩,我們有好多好多對未來的規劃,對家的想法,希望今年都可以一步步的築夢踏實!星座和生肖都說摩羯座和生肖雞今年無論是事業或感情都很不錯,但願我先前的努力與付出今年也都可以收到回饋,但願我和ㄤㄤ的夢想可以早日實現!

期許自己往後的每一天,每個月,每一年都比前一天,前個月,前一年要更好,更優秀,每天睡醒都是一個全新且又進步了一些的自己!

祝我的每個朋友,每個愛我的&我愛的你們今年都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