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2-02-01

淡季來囉~

今天終於有嗅到淡季來臨的氣息。

在這個環境工作,淡旺季的差異真的很明顯。忙的時候忙到快吐了,淡季的時候又會讓人悠閒到有罪惡感。算算時間,我也來到這個環境第11個月了,然後一眨眼就一週年了!!!

畢業後的每份工作都做得不長,五個月、六個月、七個月,然後終於到了這裡,終於穩定了下來。很謝謝主管的賞識讓我可以來到這裡,願意讓完全沒有招募經驗的我來挑這根大樑。也好感謝每一位同事還有前輩,都願意不吝嗇的伸出援手與傾囊相授。

其實我的每份工作都交到了好多好朋友,也學到了好多好多,每一份情感,每一份經驗累積,都是上天給我的難能可貴的禮物。

旺季告一段落後,就要開始好好的準備婚事囉!剛打完一場仗,又要接著打另一場仗,等這場仗打完,應該又接著要開始暑假PT招募大作戰了吧!!!

Fighting!!!人生果真就是不停的戰鬥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