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3-03-09

成家

2013/01/30,我們正式搬進了屬於我們的窩。

算算時間,也在這裡一個多月了。傢俱陸陸續續的添購著,看著家中的一點一滴慢慢的不同,從最初壁面的粉刷,鋪設木頭地板,自己組裝餐桌椅子,添購每一個腳踏墊,逛了無數次的IKEA,這一切彷彿是夢,但又如此的真實。

有了自己的家真的有踏實的感覺。工作再怎麼累,回到家裡總能放鬆許多。每天晚上兩個人一起窩在客廳,就算是靜靜的各做各的事,也能感覺好幸福。

剛結婚時,還真不覺得結婚有什麼好,但真正兩人一起生活後,覺得結婚是幸福的。
從前我沒想過要當一個下班趕著回家煮飯的老婆,但兩個人一起生活後,很多想法都變了。開始會想多一點時間在家,開始不再那麼全心全意的都在工作上,甚至會努力準時下班回家煮晚餐,希望能讓老公回家後因為有熱騰騰的晚餐吃而感覺幸福。

工作上還是有好多煩心的事情,生活中也仍有許多的不如意,但因為有了家,讓我可以有暫時逃避那些紛紛擾擾的地方,讓我可以充飽電再去面對人生中許多的挑戰。也為了守護這個家,讓我願意努力學著更成熟的去面對許多人生的課題,不再輕易的逃避。

謝謝老天爺讓我擁有那麼愛我的家人,擁有疼我的老公,擁有這麼一個溫暖的窩,謝謝您。

                                                                                               攝於2013.02.23 飯後散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