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2-09-20

partner

今晚雖然下班也很晚,但因為不知明的因素(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南部店的同事們大家莫名的聚集到我們的宿舍來。

有四個人是因為他們的宿舍沒水所以來這邊借洗澡,但還有一些其他的同事,因為大家不知道在揪甚麼,就也一起過來聊天。一群人一起坐在7-11門口的台階上喝酒聊天,突然間距離拉得更近了。

我心中其實很感謝宿舍的安排,因為大家一起住,除了工作上的分享外,還可以互相支持與鼓勵。就好像回到以前念書時的住宿生活,很美好的感覺。因為一起住宿,因為樓上樓下,因為鄰居左右,大家彷彿可以不只是同事,還是互相支持的夥伴,一同要南下開荒闢地的好夥伴。

來到這裡歷練的同事們,在過程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新夥伴到來,舊夥伴離開,就這樣一再又一再的循環著。就如同先前的工作一樣,還是在不斷的迎接新人,歡送舊人(雖然許多的舊人都只相處了幾天或幾個禮拜的時間)。有些人的離開並不會讓人感到可惜,但有些人卻會讓人好惋惜。

我很期待與夥伴們一同南下開店的那個未來,我相信我們可以打造出屬於我們想要的工作環境與氛圍。謝謝你們,無論是現在或過去的每個同事(還有從同事昇華成朋友的你們),我很感謝能夠遇到你們,與你們一同共事。謝謝你們在我生命中刻下的美麗痕跡,讓我在人生的每個時刻都能因有你們參與過的美好而更正向的往前走。

I love you, thank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