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2-09-19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不太好。

這幾天中和辦公室不知道怎麼搞得,有一股低壓沈重的氣氛。再加上週一考ERP,明明就是中午開始考試,可是因為上機的部份大家都不太會,為了能把考卷交出去,大家都在辦公室搞到都變全班了(累)。星期二因為會議及某人的關係,也搞得好晚。連著兩天的疲憊,原以為今天到總公司上HR系統的課會好一點,沒想到...

竟然其他分店的表現都不錯,只有我還要重考,還拖累了我的職代...凹嗚。

原本早上就該結束的課,因為拖到時間所以上機考試延到下午開始。下午上機又因為不熟悉而狀況連連,我因為一直弄不好,所以拖到快四點才跑完整個流程。結束後我又自己留下來練習整個流程獨立跑一次,大概七點才告一段落。

今天一早身體就不太舒服,右腳踝有像扭到的痛,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的(後來覺得可能是發炎,因為之前有發生過類似的狀況),又正逢MC報到,加上前兩天的疲憊尚未消除,晚上和同事走去吃飯時因為公園路滑摔了一跤擦傷了右手背,以及今天測驗帶來的挫折感,這是我來台北第一次覺得那麼的想逃。身體的疲憊與不適,讓一點點小挫折被放大了許多。

好慶幸這週末我就要回家了,可以好好休息幾天,充飽電在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