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3-03-17

【高雄‧梓官】蚵仔寮看夕陽

今天終於等到難得的休假,雖然奪命電話仍舊響不停,但我們還是決定要出門走走。

一路往北騎到蚵仔寮,逛了魚市場,跟著湊熱鬧的看了魚貨叫賣,便轉往海邊等待夕陽。


今天來海邊的人們彷彿都很開心,開心的放風箏,還有好多人帶著他們家的狗狗來。看著狗狗開心的模樣,讓我忍不住又想念起Sindy...。失去摯親的痛究竟要多久才會復原呢?


看著夕陽漸漸西下,有些事情好像也開始想明白了。無論喜不喜歡,人生的課題就接受吧!老天爺不會給我們超過我們範圍的考驗,這些考驗並非想要擊垮我們,只是要我們想清楚某些事情吧!

謝謝你的陪伴,謝謝你讓我擁有了一個的避風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