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3-03-18

keep going

今天和久違的熊兒們相聚,意外的還有乓和虱目魚,讓人好驚喜!


自己的個性缺點,或許就是太好強。當覺得自己過得不好時,會逃避與朋友的接觸,或許是不想要解釋為什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吧!

但這陣子一路走來,自己也想了好多,身體出的狀況也讓自己正視自己的問題。從來太矜都是我的問題,總是以為自己可以,一直忍一直忍,忍到身體出狀況了,還是繼續消極的鼓勵自己“忍一下就過去了”,像是在考驗自己的極限一樣。

除此之外,自己也檢討了自己個性上的缺失,由於已經察覺有些同樣的問題開始重複的發生,我想那些就是老天爺要我面對的功課吧!因為是功課,所以當我們偷懶以為躲過時,還是得補考補考再補考,一直到考過了才能夠畢業。

還是很感謝老天爺願意給我一個補考的機會,至於曾經因為自己的不珍惜而失去的那些,也只能說聲謝謝,謝謝我曾有過那麼一段美好的回憶。接下來的路途不見得就是坦途,但我相信老天爺會給我足夠的勇氣與智慧去面對這一切。

除了謝謝老天爺,也謝謝妳們。謝謝妳們從來沒有放棄我,就算我曾經躲了起來,當我回頭時妳們依舊守在原地,讓我可以找到回家的路。更謝謝妳們,就算連我自己都質疑自己的時候,妳們仍舊對我充滿信心,不曾用一般世俗的評價來評論我的決定,全然的相信我。

謝謝妳們,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