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3-03-25

獨一無二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使命,只是當我們融入這個環境久了,有時候也難免忘記自己來的目的,跟著地球上人們定下的規則而生活,以為這樣才是對的。

在靈魂的功課裡面,地球上的規則只是其中一部分。

如果因為跟著這樣的規則而阻礙了你成為你該成為的模樣,那不是上天讓你來到這裡的目的。只是要跳脫這樣的規則需要有些勇氣,需要這些勇氣找到自己真正的模樣,需要勇氣不盲從不適合自己的規則。

工作是生活的一種選項,但我們卻並非只是為了“工作”而來到這裡。若是為了溫飽而工作,那讓自己溫飽除了世俗所以為的工作方式外,應該還有其他的方式可選擇吧!

若你帶著你的使命而來,卻因為世俗的規則而影響自己的決定,阻礙了自己天命的發展,那是多麼可惜的一件事呀!

相信自己的直覺,去做吧!唯有跟著那指引你通往天命的訊號,生活才能真正感到踏實與安心,當內在穩固了,外在自然不虞匱乏。因為那是你的天命,你本該這樣生活著。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by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