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3-05-01

五月長假開始!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我的五月天。

五月的每一天,終於早上不用再被電話打擾,可以好好的睡飽飽。
至於這一整個月我到底有什麼計劃,老實說,到目前為止還真沒有任何的計劃。唯一的計劃就是在老公休假的時候,我都可以好好的跟他膩在一起。老公上班上課的時間,我就安排自己的事情做。

這一個月第一個週末會去上家族排列的課程,第二個週末要陪兩個家的媽媽過節,第三個週末要去澳門旅行,第四個週末打算北上桃園看個老朋友(計劃中)。

週間的時間會去做個SPA,或許再弄個新髮型,提醒自己每天都要去美術館走個一圈運動一下,偶爾下廚給老公吃,找個時間回高雄陪爸媽,整理一下自己的行事曆、整理所有朋友的通訊錄,找個時間寫信給一些朋友,安排找地板的廠商來看一下有問題的地方,去戶政事務所辦理入籍,整理一下所有的存摺本子,沒事看看書看看電影,洗洗衣服掃掃地,再排個時間看一下中醫...

本來以為不知道要做什麼,打到這裡突然發現...挖嗚,有好多事情等著做呢。

感謝老天爺,也感謝人生有五月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