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3-05-22

20130522 塔羅牌復習&咩咩們相見歡

今天是回國後的第一天,辛苦的老公一早還是很認份的很早起床去上班。今天早上小崔老師因為他們那的大樓有人在裝潢,因此塔羅牌複習第一堂就在我們家展開。

上午小崔老師來時天氣還不錯,沒想到大約十一點天色開始變暗,中午要下課時竟下起了瘋狂大雨(前兩天在澳門也是這種春天後母面的天氣啊~)。

下雨原本要去中醫回診,因為下大雨,索性就沒去了,也好好的再補了個眠。晚上和前前前同事們一起吃飯,他們是我回高雄第一份工作的同事,現在大家也都各自在不同的工作領域工作著。聊著、聽著,發現妹妹們都長大了好多,現在的生活也都過得很好,大家一樣忙碌、各有個的工作壓力,但也不斷的成長著。

我們都好棒,對吧!誰說一定要當牧羊少年,其實當羊也是很幸福的呀~: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