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3-05-23

20130523 滴答滴答時鐘駕到

我們家終於有時鐘了!


原本鳳山房間有一個時鐘,搬家時也想過是否把它搬來,但因為他實在太吵了,尤其晚上總會聽到滴答滴答的聲音,因此當時就把它留在原地。搬來後我們要看時間都是透過手機、手錶及電腦。

會有這個時鐘出現呢,是因為上週我們去吃海港結束後在逛巨蛋時,看到了Mini Austin造型隨身碟以及Mini Cooper的造型滑鼠,因為突然很想買個禮物給老公(他是Mini Austin的車迷),原本想買隨身碟,但想到家裡隨身碟已經好多個,就轉而買個滑鼠給他。只是買回家後他不喜歡(對Mini Austin的車迷來說,Mini Cooper永遠無法與他們的Austin相比啊...),但有卡到前幾天出國,因此趁著今天晚上老公有空,趕緊帶他回櫃上換禮物。



要將原本的禮物換成等值的商品真的令人很傷腦筋,我們挑了好久,終於挑到幾項,因此這個時鐘也就這樣來囉~。

時鐘新朋友,歡迎你的加入: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