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3-05-22

【高雄‧苓雅】Woopen木盆輕食館

今晚要和咩咩們聚餐,先前找餐廳時因為考量前三天去澳門可能會吃得太多,因此挑了間輕食餐廳來聚會,想說是晚餐咩~這樣也可以比較不擔心熱量的問題,因此就決定了這間看了幾位朋友都分享過的"Woopen木盆輕食館"。


店內空間真的很小,建議要來的人可以先訂位。今天我們三個人都點了沙拉,這裡有多種口味的沙拉(及醬汁),都是用超大木盆裝盛著,再搭配木叉子食用,好特別。

兩位咩咩點的是牛肉,我點的是醺鮭魚。牛肉我有嚐了一口,覺得吃起來有點柴(有牛肉乾的fu),醺鮭魚口味很重,建議可以不沾醬汁直接與沙拉搭配著食用。

因為我們都加套餐組合,因此還有湯品及飲料。湯品應該是番茄蔬菜湯,我看別人的網誌都有很多塊狀蔬菜,但今天我的湯品裡頭一撈起來都是滿滿的高麗菜~



今天覺得有些美中不足的,除了牛肉稍柴外,飲料是用外帶杯裝盛的,感覺就差了一些(我看別人的食記是用有曲線的玻璃杯啊~)。

因為今天我們都是點沙拉,偷看別桌的潛艇堡都好大一個,建議食量較大的朋友們下次來的時候,朋友們可以用分享的方式,點份沙拉套餐再點份潛艇堡套餐,這樣會更有飽足感喔!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8-4號(近文化中心的台南擔仔麵,就在三角窗旁)
電話:(07)222-6357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10:30-21:00
價位:單點$50起跳(貝果)。選擇升級套餐+$80(多一杯湯及可選$60飲品,超過補差價)



You's推薦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