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3-05-18

20130518 姐妹來訪&澳門行前準備

一早就下起了大雨,很大很大的大雨。

今晚約定要來家中的姐妹,在家的我很擔心這樣的邀約造成了大家的麻煩,原本還問大家是否要先取消(但問的同時也很擔心人家會不會誤會我不想讓他們來),沒想到大家還是踴躍的全員出席,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早上我們就先整理家裡與行李,因為晚上的時間都預計要留給姐妹們吃吃喝喝和聊天。老公真的超好,為了要帶我去COSCO買晚上大家要吃的東西,還特地先回鳳山開車,再回來載我一起去。晚上我們一群女人閒聊的時候,他就繼續上網找行程,留給我和姐妹們一個完整的聚會空間(真的好謝謝你的體貼~)。

對了!紅酒漬番茄&葡萄大受好評,“漬果”過程請參閱:【做】紅酒漬番茄&葡萄

明天就要飛了~好開心呀(轉圈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