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5-08-01

再出發

七月底答應了一份工作,然後準備8/5正式上工。

說真的,我完全沒想到自己會那麼快的回到職場。二月底離開時,原本自己打算最多給自己一年的時間沈澱、找方向,然後經過五個多月的沈澱與學習,機會就在這個時候來到了。

五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但卻極度的精彩豐富!3月至7月間,去了泰國、杜拜以及再一次的法國(先前是蜜月時來的),跟著芳療協會的Cindy老師幾堂講座的課、完成了NAHA 2階的學習也通過了測驗、學會了做手工皂並自己親手做了母乳皂(成功)、幫幾個朋友調了香、接觸了另一種花水晶(雅茲)、學了動植物直覺溝通、開始嘗試畫曼陀羅、終於有時間好好陪老公、偶爾煮早餐和晚餐、還有一個原本要包水餃賣卻搞砸的經驗、學會做大豆蠟、去汪咪堡代了兩次班、新學了初階的RUNES符文與占卜應用、聽了李欣頻兩天的創意講堂(整個被大大的敲了頭)、最重要的是讓自己有機會好好的抽離人間去思考與沈澱...。

許多事繞了一圈看似回到原點,但卻又更清楚自己已和過去不同。其實自己內心一直有個聲音,真正的修行是入世的修行,也就是在職場上遇到的人事物,才是讓我們歷練自己人生課題的最好地方。如果是出世跑到寺廟、深山野嶺的修行,因為沒有人的互動,當然是可以每天清心寡慾,但卻無法鍛鍊我的心智。

3年前的八月份,我也是拎著一喀大行李北上,為期不曉得多久的籌備,也不知道幾個月後能回來,但當時的離開是為了逃避與婆家的相處。三年後的八月,我再度要拎著一喀大行李北上,這次有確定回來的時間(大約上去一周~10天),並且清楚自己不是為了逃避,而是準備好的出發。

這次沒有刻意想塑造精明幹練的形象去剪短髮,打算用最放鬆最輕鬆的態度來體驗新生活的到來。在新的這段旅程裡,請自己務必記得...

啟程後,請隨時提醒自己。接下來的旅程,要用放鬆的心情好好玩,因為開心是我今生最重要的任務!HAVE F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