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5-06-26

寫在出發前

出發的時間開始倒數,我們也將進入長達12天的分離。

12天,看似好短,但也好長。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身邊沒有家人和熟識朋友的旅程,對我來說是個挑戰,有點興奮,也有點忐忑。過去除了還在唸書時一次和媽媽及妹妹一起去韓國的旅行外,其餘的國外旅行幾乎都是有你陪著我。還記得第一次我們一起出國是研究所的時候一起去香港,和我的另外兩位同學同行,四個人到香港玩了四天三夜。然後隨著相伴的日子越來越長,我們也漸漸的有了一些經濟能力,加上你們公司的員工旅遊機會,我們在這個地球上的足跡越踏越遠,累積的回憶越來越多。

記得一起去歐洲度蜜月,好多的第一次,對於完全不同的風土民情那種驚訝與感動,但有你在身邊,我很安心,雖然說在法國時有一度我們差一點迷路,但每次的旅程有你的陪伴,都讓我可以不帶腦袋的出發。這次少了你,我有記得把自己的腦袋帶著。

也許是少了你的同行,旅行前的興奮感少了許多,明明今天要出發的是好遠好遠的法國,中間還會停留沒去過的奢華沙漠-杜拜。但我的心情卻異常平靜,就好像只是要去出差一樣。也謝謝你的成全,讓我在各方面都能夠無後顧之憂的出發,謝謝你很多很多。

我期待這趟旅程能夠讓我帶著滿滿的收獲回來,期待回來的我就像一個全新的我,脫胎換骨,更清楚自己往後的人生方向,對於前進的路有更多創新的點子與想法。

謝謝你,也謝謝我的家人,我的父母還有妹妹。
也謝謝我最好的朋友琬婷,一個沒有血緣關係,卻和家人一樣親密的人。
這一路走來,謝謝你們總是那麼支持我的每個決定,當我很好,你們總是比我還開心;當我狀況不佳,你們也從來不離不棄的支持著我,照顧我。

我對這趟旅行的定位是一個蛻變,把自己推向更高的視野,張開自己更多的感官,接收不同的文化衝擊,再融合回自己的原廠設定中,然後成為一個全新的自己,做好全然的準備,開始往人生的下一階段前進。

我愛的你們,等我回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我會健康平安的歸來。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