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6-12-13

我喜歡妳,沒有原因

年輕時女孩問男孩為什麼喜歡自己,男孩說:「沒有為什麼。」女孩聽了覺得不開心,因為她能夠說出一長串她喜歡男孩的原因,因此她想,男孩一定沒有很喜歡自己,所以才會連一個喜歡自己的原因也說不出來。

後來漸漸長大,有一些女孩曾引以為傲的外在條件有了改變,但男孩仍然像當初「沒有為什麼」的喜歡著自己,女孩這才終於明白,這樣的愛多麼令人感到心安,以及,原來自己是如此的幸運,能遇上一個無論妳是好是壞都愛妳如初的人。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因為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會將愛情沖淡,讓彼此只剩下責任和義務。但我相信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是真的「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