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07-11-23

大家一起來"Buboo"吧!

我常常在逛別人家的Blog時,會發現一個像是及時動態回報版的東西,他就像是個小型的Blog,但是又像是留言版。早上我在網路上亂晃時時,發現了這樣好東西,就是Buboo。(就是我網誌右上方的那個灰色框框)

Bubbo之所以被我稱為是好東西,是因為他的中文介面。對於英文程度窮人級的我而言,是個超棒的好東西。雖然有人說他有強烈抄襲Twitter的嫌疑,也有人將之稱為"台灣版的Twitter",不過只要簡單好用,對我來說就足夠啦!

Buboo除了可以當成是及時動態回報版,也有增加好友的功能,你可以選擇留言版上只顯示自己的留言,也可以選擇讓你和朋友的留言一起出現。更重要的是,他可以用msn或是手機更新你的及時訊息,讓你不用進入網誌中就能寫,而最吸引我的就是msn更新的功能了。不過Buboo也有缺點,第一是版型很簡單,如果你要求要一個美美的外框,目前Buboo可能無法滿足你(假如有人設計出來美美的Buboo外框,也麻煩告訴我一聲),第二就是:一次只能輸入140個字。不過我倒不認為這算是缺點,因為Buboo就像是一個讓你碎嘴的地方,如果有長篇大論想發表,寫在自己的網誌上就好啦!想更瞭解Buboo嗎?請連結到Buboo的網站囉!

我的好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Buboo吧!together forever~ go go go...

附註:如果有人看完了官網介紹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安裝的,給你兩個建議:1.上yahoo的知識+搜尋,通常都會找到安裝的說明。2.告訴我你是哪個Blog,我上網幫你找找看。不過我相信依大家冰雪聰明的腦袋,一定難不倒大家的~您說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