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07-11-28

【苗栗‧造橋】第十屆MINI DAY

2007年11月25日星期天,是MINI一年一度的盛事---MINI DAY!我們家的布丁每一年都期待著這天的到來,因為這一天布丁可以和台灣各地可愛的小咪們相見歡。


根據統計,差不多有將近三百台小咪在這邊大會師喔!

記得禮拜五以前,中部的天氣還是有點涼,又有個颱風好像要來搗蛋,所以我們一直擔心著禮拜天會不會下大雨,壞了MINI的好事,不過好險老天爺很疼這些愛咪人,所以天氣難得的好,一點都不像是十一月份的天氣,而今年的車友們,也和當天的天氣一樣的熱情喔!大家從台灣各地一起到達苗栗的香格里拉樂園共襄盛舉這一年一度的超級盛事。


照片是車友haoting大大拍的,借來給大家看一下當天的盛況以及熱情的車友們。

會場中有許多可愛的小咪,每台小咪都有自己的風格,從內裝到外殼都不一樣,每台小咪都是主人們的寶貝與驕傲,我們家的布丁沒啥花俏的裝飾,是走樸素風格,可是我們喜歡這樣簡單的小咪。


這是我們和我們家布丁的合照。YA!

每年的MINI DAY,都不免俗的要小咪們一起排排站,呈現多咪的壯觀場面。一台小咪好可愛,很多小咪超可愛!


看到沒,看到沒,我們家的布丁和其他朋友一起排排站。

今年的會場來了幾台經典小咪,這是我們家男人很愛的一款小咪,男人說,如果有台這個,以後我們去X樂福買東西就不用塞得那麼辛苦啦(哈XD)!


就是這台特別的CountryMan,男人說,被它撞也甘願。


男人被CountryMan撞的模擬圖,很好笑。

還有特別的MINI小貨卡,這樣子的貨卡,很適合賣個熱狗或行動咖啡,我想生意一定啵棒!


聽男人說,這車叫做Pick Up

這些經典車中,我最喜歡的是這一台彩色樣式的小咪。彩色的外殼開在街上一定是眾人注目的焦點,不過我想,烤漆費應該也花了不少。


超特別的Paul Smith樣式車。

這次的盛會還有一些媒體的記者來採訪,報紙新聞上都看得到今年盛會的相關報導。要謝謝許多熱心的車友們彙整相關資訊,還到處找報紙,以及錄下了新聞報導的實況。看到小咪上電視真開心,不過聽到中視主播說小咪是"改裝車"讓我有點不高興,我總覺得小咪和其他的改裝車才不一樣,小咪只是愛漂亮,才不是改裝車咧!(雖然明明就是有改裝,還改的很明顯)

今天的天氣無比的好,一點也感覺不到颱風就在不遠處,我想太陽公公一定不希望壞了MINI一年一度的大事,所以也一起來熱情參與了。以前我對MINI沒啥特別的感覺,總覺得它耐看不耐開,畢竟MINI們都是老車了,也不能像一般房車一樣的使用。後來和MINI一起久了,和MINI的感情也越來越深,尤其是因為MINI認識了許多的好朋友,這是很特別的收穫。所以每年MINI DAY結束時,當大家的小咪陸續離開的時候,我總會站在路邊大聲的和車友們say goodbye,大聲的說"明年見",不管是不是認識的車友,我都真心的希望大家每年都可以一起來聚一聚。

在MINI的車友中,幾乎每個車友都是用"心"在和自己的MINI博感情,像上次去日月潭的露營時,聽老賴說他是怎麼樣和他的MINI相處,真的讓我很感動。我覺得MINI對我們來說,不只是一台車,"它"是個特別的家人。順帶一題,希望各位車友們以後在路上看見開小咪車友,不管認不認識,大家都可以打個招呼,當個朋友,因為我們都是愛咪人呀,各位愛咪人您說是吧!


WE LOVE MINI !

今年的MINI DAY很好玩,希望明年的MINI DAY還可以見到大家唷!各位愛咪人~明年見!

2 則留言:

  1. 真的是布丁色耶~好可愛~~ .6_6.

    回覆刪除
  2. 呵呵...對呀!所以我們幫我們家的小咪取了小名~叫做布丁...ㄉㄨㄞ ㄧㄠ ㄧㄠ 的布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