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07-12-25

一支動人的婚禮MV

這個以伍思凱的"這邊那邊"為背景的婚禮MV,好幾年前出現在網路,是我看過最感人的一支,今天我在網路上千辛萬苦的找尋下,終於被我找到了!裡頭的旁白、節奏、畫面、背景音樂結合出這支動人的MV。這支MV在網路上流傳了很久,不知道MV中的小倆口如果知道他們的婚禮MV感動到那麼多人,會是怎樣的感覺。

因為太感人,所以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看完這支MV以後,我決定...如果將來我的婚禮MV沒有這麼感動我就不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