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08-01-10

【網購‧台南】起士公爵→朱古力圓舞曲

託優妹的福,有人寄了起士公爵的蛋糕來我們家。



起士公爵標榜"以健康規格打造的極致口感",又說少糖、低卡、嚴選天然食材、不加奶油麵粉、沒有防腐化學...總共12項的訴求。看他的傳單,看他對環境和我們身體那麼的體貼用心,就很好奇這蛋糕的味道究竟如何...。



我們收到的是"朱古力圓舞曲"(唷~是我愛的巧克力耶!)晚餐後,優妹就切開與家人一起分享。關於切這蛋糕也有個很有趣的地方。包裝內附了張小紙條,它說要先將水果刀浸於裝滿熱開水的杯中一分鐘,將刀上水分擦乾再切。而每切一刀都要重複上述的動作。不過我們很懶,所以直接拿起刀就切了它...所以切出的形狀有點醜XD。



不過外型不是重點,重點是口感。朱古力圓舞曲依起士公爵的網站上寫的,是嚴選法國進口頂極黑巧克力製作的朱古力起司蛋糕,真的是苦巧克力喔!吃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巧克力的苦味和起司的綿密,是很有趣的口感,巧克力和起司的味道,在嘴裡很合諧的並存,沒有誰搶了誰的丰采,呈現出絕妙的口感。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那麼純的黑巧克力蛋糕,真的很不錯。

優妹將蛋糕分成了8等分,每一等分就和照片上的一樣大。不過我覺得分成16等分應該會比較剛好。因為剛開始品嚐時覺得很好吃,但是吃到最後卻會有點膩的感覺。我覺得如果蛋糕再切小一點,每次都吃少少的一塊,然後搭配熱紅茶喝應該會是剛好的美味!一次吃太大塊到最後反而會有點膩,糟蹋了這蛋糕的美味。

優爸和優媽不怎麼愛吃這蛋糕,他們都覺得它太苦了,不過優妹倒是很愛這味道。所以這蛋糕的味道還是見仁見智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大橋一街47號
線上訂購:cheese@cheeseduke.com.tw 或起士公爵官網
電話:(06)303-5063
營業時間:請見起士公爵官網

註:台南、永康、高雄有省運費的購買方案喔!詳情請見起士公爵官網



You's推薦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