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08-01-12

【台灣‧金格】長崎蜂蜜蛋糕

金格長崎蜂蜜蛋糕實在讓我太驚喜了,所以忍不住一定要寫篇感想文。因為表哥(三阿姨的兒子)的兒子滿月了,所以讓我們有緣嚐到了金格的彌月禮盒。禮盒的包裝超可愛,裡頭有油飯、兩顆用紅色玻璃紙包起來的水煮蛋(現代化的紅蛋)、以及一條蜂蜜蛋糕。



他們家的油飯和水煮蛋其實沒什麼特別,並沒有特別的好吃,不過裡頭的蜂蜜蛋糕可真是讓我驚豔不已!



這蜂蜜蛋糕的外觀看起來和一般的蜂蜜蛋糕沒什麼兩樣,可是一入口中,濃郁的蜂蜜味和綿密的口感,著實讓我嚇了一跳。它比我以前吃過的蜂蜜蛋糕的蜂蜜味都還要濃,而且用手拿完以後,手指頭還會殘留蜂蜜味和稍微黏黏的感覺。金格的長崎蜂蜜蛋糕不像一般的蜂蜜蛋糕那麼的乾燥膨鬆,口感更為紮實綿密,我覺得有點像是輕乳酪蛋糕那種口感。我們吃過瑋廷的蜂蜜蛋糕,口感也不錯,但是和金格相較之下,無論是蜂蜜的濃郁或蛋糕的綿密都小輸了一些。

金格的蜂蜜蛋糕真的很好吃!當你吃下一口,滿滿紮實綿密的實在感會充斥在口腔,令人驚豔。我不是蜂蜜蛋糕的特別愛好者,不過金格的蜂蜜蛋糕真的深深擄獲了我的心。



【店家資訊】金格食品

因為各縣市都有,所以點連結到他們家的網站資訊會更清楚喔!



You's推薦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