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08-01-27

很差勁的"全省"機車託運

這是篇抱怨文,因為我實在有氣沒地方發,整個人冒火到快瘋了!另外請注意,這間機車託運公司就叫做"全省",而不是說全省的託運公司都很差勁。

禮拜四中午我們在靜宜大學旁邊的機車行託運機車回高雄,那間負責託運的公司就叫"全省",我知道託運公司通常都很粗魯(我曾親眼見識過別間托運公司的司機是怎麼對待那些機車的),所以在送我們家小Q上車前,我們還特地準備紙箱、保鮮膜、膠帶把它好好的包上一層,只是沒想到這些保護還是無法讓我們家的小Q逃過一劫...囧。

今天晚上我們回高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領車。我們按照收據上頭的電話打去,結果竟然是空號(驚!),然後因為取件地點離我家不遠,所以我們便騎著家中的機車過去尋找,沒想到那兒卻是間準備出租的空屋(大驚!),那時我還偷偷想了,現在的詐騙集團又更新手法了嗎?我的小Q到底被送到哪去啦!後來男人便打電話到他們的總公司,總公司說我們取件的地點現在已經搬到了安寧街,又給了我們一支手機號碼,說是新地點的電話,我們先打電話過去想確認地點,沒想到電話那頭的人卻說我們打錯了(再驚!),好吧!那我們只好轉到安寧街去找看看,好險在後火車站旁邊的巷子彎進去就發現了"全省"的旗幟。

後來確定我們的小Q已經回高雄了,我們很高興的迎接小Q,幫它把身上的保護裝備拆掉,拆到一半就發現前方面板右方和左方都各有磨損的痕跡,左右皆出現了白色掉漆後的灰色傷痕,腳踏板旁邊也有磨損痕跡,另外腳踏板上的那塊塑膠墊也不見了...囧!

這些傷痕對舊車來說可能沒啥,可是我們家小Q還新耶!稍稍缺個角都讓我心疼不已,更何況我還是花了錢,試問我是花錢請你們破壞我家小Q的嗎?真的很生氣耶!早知道我就花時間慢慢從台中和小Q一路晃回高雄啦!現在說啥都沒用了,我知道這種事情只能自認倒楣,可是還是覺得又難過又生氣,這間"全省"機車託運真的讓我很生氣耶!

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