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08-01-08

一則很妙的新聞

晚上在Yahoo首頁發現了一則很妙的新聞...

----------以---下---是---新---聞---分---隔---線----------

健保局:魔羯水瓶最長壽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更新日期:2008/01/08 16:30。 記者韋麗文/台北報導

魔羯座活得最久、雙子座非自然死亡率最高、獅子座夭折率最高!這可不是星座專家的迷信推算,而是衛生署健保局的正式統計。健保局分析,國內魔羯座的人活得最久,平均壽命74.53歲,命最短的是牡羊座,平均壽命73.43歲,兩個星座平均相差一年一個月。

牡羊、金牛壽命稍短

95年台灣地區死亡總數為13萬5071人,過去官方統計死亡人數,不是以性別、年齡就是縣市別,健保局首度用西洋12星座分類統計。醫審小組組長曾玟富說,整體而言,魔羯座與水瓶座在各項指標都表現良好,是最幸運的星座;雙子座和獅子座表現都差,是較不幸運的星座。

曾玟富強調,這項統計純粹為了趣味,各指標之間也確實有統計上的意義,但民眾大可不必為此計畫懷孕時程,因為統計不能證明星座與死亡的因果關係。

根據統計,活得最久的星座是魔羯座,平均死亡年齡為74.53歲,其次為水瓶座 (74.52歲)、天秤座 (74.46歲);命最短的則是牡羊座,平均死亡年齡為73.43歲,其次為金牛座 (73.84歲)、獅子座 (73.94歲)。

雙子10%可能死於非命

不能壽終正寢的非自然死亡比率,前三名包括雙子座(10.40%)、牡羊座 (10.11%)、射手座 (9.68%),機率最低的是水瓶座 (8.74%)、魔羯座 (8.76%)、雙魚座 (9.04%)。非自然死亡包括意外死亡、自殺死亡、他殺死亡。也就是說,每100個雙子座就有10人可能死於非命,而最能安心終老的星座則是水瓶座,每100個水瓶座只有8人會死於非命。

----------以---上---是---新---聞---分---隔---線----------

這新聞妙就妙在...我和男人一個魔羯一個水瓶,沒意外的話,我想我們應該來好好做個"超長期"的人生規劃才行(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