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08-02-13

【網購‧台南】起士公爵→純粹原味、香蕉森巴

繼上回優妹的朋友寄了盒起士公爵的朱古力圓舞曲來我家後,我就很想再嚐嚐起士公爵他們家其他口味的蛋糕,所以趁著這次男人生日的機會,就拉了嘛吉婷一起訂了3盒蛋糕。

這次我們訂的口味有純粹原味、香蕉森巴、以及大納言抹茶。
大納言抹茶不是我的,所以我慫恿嘛吉婷,叫他記得跟我交換一下,用一塊大納言抹茶換兩塊不同口味的蛋糕,可是很划算的呢!沒想到還等不及交換,她和舒跑人已經把蛋糕吃光了...囧。據說舒跑人是以兩口解決掉一塊的速度吃光蛋糕的。雖然我沒嚐到大納言抹茶,不過聽嘛吉婷說,很好吃。所以我想,應該很好吃啦!

好吧!快來說說另外兩種蛋糕有多好吃。


純粹原味,6吋切片。 NT.350。

純粹原味就是原味的cheese蛋糕,他們的cheese很香濃,但又不會令人感到很膩。我嚐過台中有名的日出蛋糕的cheese蛋糕,日出的cheese"超級"濃,這或許證明了他們的東西很實在,但我不喜歡。

如果說日出的cheese蛋糕濃度屬於最高級,起士公爵的應該算是大眾可以接受的中等濃度,雖然沒那麼的濃,但也不馬虎。當我們一打開盒子時,超濃郁的牛奶味撲鼻而來,真的不騙人,撲鼻而來的奶味讓我有點擔心(因為我不愛牛奶),只是嚐了一口後,雖然還是濃濃的奶味,但卻沒有那種膩人的口感,除了奶味,還有一點點cheese的酸味。其實是因為我害怕牛奶,不然其實還滿好吃的啦!而且我推薦喜愛cheese蛋糕的饕客們可以試試起士公爵他們家的cheese蛋糕,因為他們不添加任何讓你身體有負擔的多餘的化學香料、反式脂肪、防腐劑...等,既然都要吃,就挑對身體沒壞處的吃囉!


香蕉森巴,7吋切片。 NT.470。

我強力推薦香蕉森巴!因為男人喜歡吃香蕉和芋頭,而起士公爵他們家的香蕉和芋頭都是用台灣新鮮的食材下去做蛋糕,本來我也要訂芋頭,可是因為那是季節性的食材,所以這次就沒有囉!

香蕉森巴真的讓我很驚喜,我從沒想過cheese和香蕉竟然可以如此契合。香蕉森巴裡頭,濃濃的香蕉味還有果粒的口感,加上cheese還有三不五時出現的核桃,不甜不膩,順口又好吃!這是我從沒試過的口感,真的好好吃喔!

---------------分----------隔----------線---------------

話說在我和起士公爵聯絡的過程中,因為一些小問題來來回回的通了好幾次信,後來因為取消奶香檳榔芋把6吋的香蕉森巴改成了7吋,他們還特別撥了通電話過來再次確認。在和起士公爵互動的過程中,他們讓我感受到他們真的很用心在經營。除了態度,其他所有地方我都感受到了起士公爵團隊的用心,像是包裝啦!或是郵寄盒子外頭的貼紙,裡頭告訴你怎麼切的漂亮的小紙條。而蛋糕的美味更不用說,真的很棒。

話說上次我只給了3顆星的評價,但吃了其他口味,還有和他們互動的這些過程,我給起士公爵整體表現100分。



相關閱讀:【網購‧台南】起士公爵→朱古力圓舞曲



You's推薦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