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08-04-11

夏日大改造之→長毛變短毛

話說我從國中畢業後,就一直維持過肩的長髮造型,以前因為髮尾很容易分叉,我總是三不五時的修一下髮尾,所以頭髮最長時也不曾過腰。

由於我是名符其實的圓圓臉,對於短髮造型一直有種恐懼感,深怕一剪短整個臉就變成了滿月 ╮(╯3╰)╭ ,所以一直不敢嘗試短髮造型。不過最近這一波短髮風,身旁好多個正妹都捨棄了飄逸長髮,轉而變成了短髮俏妞,可真惹得我心癢癢呢!

這幾天發生了些不開心的事情,天氣也變熱了些,心理身體都有種想要解放的fu,所以我決定來個大改造,剪短啦!

在出門前,自己拍了兩張照片,準備來個變身前、變身後的戲碼,變身前...



這次當然還是去E-salon找我最愛的Even幫我大改造(相關閱讀請見:【台中‧逢甲】E-salon),因為我的頭髮屬於細軟髮質,加上我與生俱來、得天獨厚的圓圓臉,Even擔心只是將我的頭髮剪短會變得很塌,整個就很沒型,所以除了剪短外,Even還幫我在後腦杓的地方挑燙了一些部分,讓整個頭髮可以有些空氣感~喔!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新髮型吧!

這是在E-salon剛弄好時請Even幫我拍的:


這是回家以後自己拍的:


剪短其實也沒那麼可怕耶!哈~謝謝收看 o(≧v≦)o

8 則留言:

  1. u u
    我還是愛你的長髮,感覺比較有氣質
    哈~
    不過可以剪個短髮,換個心情也不賴
    剪完覺得比較怕冷(哈少了一些毛)

    回覆刪除
  2. 小酪~我現在開始擔心我的脖子會曬黑...XD

    回覆刪除
  3. 想請問一下.E-salon的燙髮是1500嘛?如果要護髮要另外加多少呢?因為最近想弄頭髮~~

    回覆刪除
  4. 樓上妳好~

    有關價錢和電話妳可以連結我的另一篇網誌看看喔!http://mini-you.blogspot.com/2008/01/e-salon.html

    妳說的一千五(1490)那價錢應該是已經有包含護髮了,正常來說會是這個價錢,除非你的頭髮情況比較糟,需要用好一點的藥水才需要加錢(我的頭髮比較脆弱~所以都會加價用好一點的藥水~這個可以和設計師討論,純粹看妳個人的意願)

    因為我每次去都是整套的,所以如果要問我單獨消費的價錢(例如只要剪不要洗之類的),可能要麻煩你撥打E-salon的電話過去詢問會更清楚喔!

    給妳E-salon電話:(04)2708-5869

    回覆刪除
  5. 好有勇氣
    我已經肖想很久了

    卻始終不敢剪-_-

    回覆刪除
  6. 凱特正妹~人生總有第一次呀...

    而且最近實在發生了太多鳥事,換個髮型可以換個心情!哈

    來嘛~來嘛~一起加入短髮俏妞的行列:P

    回覆刪除
  7. YOU YOU YOU!!!
    好看ㄟ~外星人也加入短髮行列吧!!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脖子要擦防曬阿~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