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08-08-30

【台北‧松山】IKEA瑞典餐廳(環亞店)

在高雄IKEA開幕以前,我最喜歡逛台北IKEA環亞店,喜歡他的動線規劃、喜歡裡頭的家飾擺設,後來讓我更喜歡這裡的原因是,Fish在演唱會上說,她也很喜歡來這邊逛逛。

我們去過IKEA好幾次(無論是高雄還是台北的),可是都沒機會到IKEA的餐廳用餐,這天到台北,男人臨時提議去逛逛IKEA,所以我們就順便到他們的瑞典餐廳吃飯。

今天是假日,我們看到招牌上有「假日組合餐 NT.299」,反正我們也沒特別想吃什麼,所以就決定點份組合餐嚐嚐看。假日組合餐裡頭有:一份香烤雞腿、一份香煎肉腸、兩杯濃湯、兩顆餐包、一份薯條,我們還另外加點了一杯冷飲,在IKEA,飲料是可以無限暢飲的喔!



主餐的部份,香烤雞腿讓我有些大大的驚訝,本來以為烤雞腿不都是那樣。但他們的烤雞腿一點都不油膩,嚐起來還帶有一些清爽的酸(我猜有檸檬汁在上頭),超好吃的。只是雞腿搭配的白米飯,讓我感覺有點不習慣(本以為都會搭配馬鈴薯泥)。


這就是令人難忘的香烤雞腿。

反倒是我本來很期待的香煎肉腸,或許是我原先預期它是類似德國香腸那樣的QQ口感(因為IKEA出口處的那個熱狗就是這樣QQ的,很好吃),但其實還好,就是一般熱狗的感覺,沒有令人感到特別驚喜。


一般般的香煎肉腸。

至於其他的部份,薯條、濃湯、及餐包的表現都是中規中矩,還算美味,但並沒有特別令人驚喜之處。不過對於兩個人而言,這樣的價位其實是很超值的!有機會的話,我想我還是會再度光臨IKEA的瑞典餐廳,嚐嚐其他的菜色。

我猜,喜歡逛IKEA這種家飾賣場的人,其實心底多多少少都有一份對「家」的渴望吧!像我就是,我喜歡拉著男人的手逛IKEA,然後一邊討論將來我們的家,客廳要放哪種沙發、廚房要什麼模樣、浴室要不要有浴缸、臥室要怎樣的色調...。就算現在還沒有能力能力擁有自己的家,但就算只是一起討論,畫畫未來的藍圖,都能讓人感到很幸福。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105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B1
電話:
(02)2716-890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及國定假日 10:00 - 21:30、週五~週六及國定假日前一天 10:00 - 22:00
價位:今天吃的假日組合餐NT.299。
網站:
IKEA宜家家居


You's推薦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