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09-01-15

【活動】我最喜歡的「BlingCandy 靚亮購」產品推薦

雖然市面上有許多一件只要一百元的便宜衣服,但就我購買的經驗來說,這些衣服多數的品質都不是很好,有的只穿個兩三次就會起毛球、領口鬆掉、甚至是第一次下水顏色就掉的亂七八糟,我還有一次買到一件雙色的衣服(袖子黑色的,其他地方則是白色的),結果都還沒穿出門過,只是下水做第一次的清洗,黑色部份就將白色的地方暈染的亂七八糟,毀了一件好好的衣服,也讓我白花了一百元。

有鑑於這些不愉快的經驗,往後我在購買衣服時,都會寧可挑選雖然要多花一些錢,但品質好很多的衣服。其實台灣有一些服飾品牌的品質都不錯,價格也算合理,對我而言,選購台灣本土製造的產品,是種品質的保障,也是對這些廠商的一種支持與鼓勵。

這陣子我又發現了一個不錯的衣服品牌喔!BlingCandy 靚亮購裡頭的衣服都很好看,休閒的、可愛的、性感的都有,價錢也不算太貴,還可以超商取貨,真的是超方便的!這陣子在BlingCandy 靚亮購的商品裡頭,我最喜歡這一款毛衣了


優雅純色毛衣,顏色:高貴紫(點圖進去可以看到商品的詳細說明)

這一款毛衣總共有黑色、紫色、淺藍、粉紅四種顏色,我很喜歡這種寬領的毛衣,冬天穿保暖又不厚重,可以露出美美的頸部線條,冷的時候只要搭配上一條圍巾,又保暖又不失美感,這種衣服一向都是我的最愛。這一款優雅純色毛衣總共有三種尺寸(S、M、L),不管是何種身形的美眉都可以穿喔!目前這款毛衣正在做促銷,一件售價NT.880,任選兩件NT.1580,這對於每個顏色都好想要的我,真是個超棒的好消息!(我的小朋友再見了~

除了衣服,BlingCandy 靚亮購也有賣配件喔!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款以白色為底上頭有著粉紅色愛心的毛線小包包


手勾毛線甜心包,顏色:柔白+粉紅愛心
(點圖進去可以看到商品的詳細說明)

想像出門的時候,穿上這樣小性感的毛衣,下面穿件貼身長褲加長靴,又或是一件短裙搭上厚褲襪與毛靴,手上拎著這個手勾毛線甜心包,性感中帶點俏麗,今年冬天,你一定是眾人目光的焦點!


2 則留言:

  1. 哈囉 美女,你得獎了。

    我等好久你的住址
    趕快來寄給我吧!
    不然又要等半個月
    等到我回國才能寄給你囉~


    艾瑪

    回覆刪除
  2. 謝謝艾瑪:)

    我是你的忠實讀者,這陣子都有按時收看妳的澳洲之旅,沒想到得獎名單就在澳洲之旅之前,我就這樣漏掉了,還要麻煩你來留言跟我說,真是不好意思>\\\<

    我將地址E-mail給妳囉!謝謝妳:)這是開春第一禮耶!相信今年有這個包包的加持,一定會是很棒的一年,謝謝青睞:)

    啊~(尖叫著跑開),媽!我得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