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09-12-16

我微不足道的小驕傲

今天,我把我所負責的指標三...

通 通 完 成 了

前幾天都睡不好,睡著了還狂作夢,因為評鑑將至,指標卻還沒弄完,搞得我腦神經好衰弱。

不過,一切還是在我的計畫中啦!我想說今天把我負責的指標三都做完,然後明天可以開始做整理和佈置等等的準備工作,雖然我一度擔心或許會明天才能把我的指標都搞定,不過在上帝的眷顧之下,我順利的完成了!

雖然完成了,但還是有一堆準備工作,所以明天仍然得早早去學校。

心中有點小驕傲(雖然我知道驕傲是不好的),因為我是辦公室第一個把自己負責的指標做好的人,也是自己一個人獨立完成一整個指標的

這篇網誌,竟然只是為了這麼一個微不足道的小驕傲...,我根本就是在苦中作樂!!!不過就算是在苦中,還是覺得很開心~終於可以稍稍喘口氣了

禮拜五,加油!

2 則留言:

  1. 我想要澄清一下~
    我msn那個是研究所完全求生手冊部落格版主的碎碎唸
    我覺得他解釋的很好
    所以就放著....
    另一個是日劇來著XD

    回覆刪除
  2. 咩:

    不管是哪來的,真的都好經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