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09-12-28

山城歲月

北部的天氣,真的像傳說中的又濕又冷。

動不動就下雨,嘴巴常常會呼出白煙,還有我可憐的小Q,因為太潮濕的關係,已經有點生鏽跡象了好心疼啊...

不知道為什麼,北部的冷反而讓我想念起埔里的冬天。

記得山城裡的冬天,也是這樣子的冷,也是偶爾會下場雨,但山城裡的雨,就不覺得那麼的討厭。而且每次下過雨,就會出現的山嵐,把翠綠的山和暨大一同環抱著,好美的一幅畫。

除了有詩情畫意的山嵐點綴外,常常都會出現令人驚喜的大彩虹,還記得有一次,大家站在所辦外頭一同看著彩虹,驚嘆著。

好想念那段在山城的歲月,每一分、每一秒,因為都努力用心的過著,所以格外令人想念,卻沒有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