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09-12-30

紀念日

現在外頭正下著雨。

已經忘了這是第幾個雨天了,記得好像是禮拜天下午開始下的,然後除了昨天早上太陽公公短暫的露了個大臉外,其他都是這樣的天氣。

我偶爾喜歡走路上班、走路下班。忙了一天,走走路會讓我覺得很舒服,就是那種悠悠哉哉的感覺。雖然只是短短一段路,但我想,我會想念這樣走路的時光。

今天下班時,突然發現天氣已經冷到吐氣會有白煙了。吐氣有白煙,說話時也會冒出白煙來。記得我們認識的那一年也好冷,高雄好冷好冷,因為好冷,每天第一節下課時,你都會從第一棟走到第三棟,然後拿件衣服給我保暖。好像也是因為那個冬天好冷,讓人很想有個臂彎可以取暖,所以就糊里糊塗的留在你的身邊,直到現在。

每次寫網誌寫到你的事情,我都不知道該用第幾人稱來說話,每次我都會在電腦前停頓一下,然後還是決定像和你說話一樣的寫著,雖然我知道好多我愛的朋友也都會來這逛逛,但我還是不習慣把那麼親近的你以第三人稱的方式稱呼著。而且我會覺得,用第三人稱來談論你或我們的事情,好像有種炫耀的感覺,呵。我的朋友們,我相信你們都會懂,是吧(笑)。

記得認識你以前,我好討厭雨天(我已經第N次講這事情了,哈),因為雨天濕答答的,去哪都好不方便,但是你說你喜歡雨天,所以我也慢慢的學著享受雨天的氛圍,偶爾還會覺得雨天是個好浪漫的天氣。

雨天快樂

生日快樂

希望往後每一年的這一天,我們都很快樂。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