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0-03-07

現在不流行數饅頭,現在都數大亨堡

今天心情很不好,可能有百分之一是因為明天又要上班了,但我很清楚的是那百分之九十九是因為Tangen今天又要收假了。

Tangen去當兵已經過了一個月又一星期,因為我也沒當過兵,不知道饅頭到底該怎麼數才正確,所以總之不管放假的時間,就是過了一個月又一星期。

上星期一Tangen就從嘉義新訓中心轉到龜山的訓練中心接受為期五個禮拜的專業訓,等這五個禮拜過後,沒意外的話,他就會回南部的單位了。只是他去嘉義時,我好像也有過心情不好的時期,只是那時候好像覺得也還好,現在不知道是不是龜山離高雄太遠了,我覺得好難熬,厚!還有四個禮拜也就是28天捏!!!討厭啦~(倒)

以前幻想過,等Tangen去當兵會是什麼情況,只是想歸想,沒想到還是那麼令人「生氣」,也說不上來要用什麼形容詞,但就是覺得好生氣,當什麼兵嘛!哼(但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生誰的氣,就覺得好氣\ _ /#

因為心情很不好,所以晚上就約了媽媽和爸爸一起騎腳踏車去愛河看煙火,今天的天氣很好,我們一路騎著騎著,也遇到了好多騎腳踏車的朋友們,我想了好久的騎腳踏車遊愛河的計畫,也終於成行了。晚上騎到愛河、看完煙火、再騎車回家,心情彷彿好一些了,我想,往後心情不好時,可以就這樣騎著腳踏車,沿著自行車步道到處晃晃,一邊運動、一邊思考、一邊釋放壞情緒,應該也滿不錯的。

我覺得今年的煙火和往年有些不同,今年的更漂亮,而且或許是風向的關係,今晚的煙火形狀都很完整,沒有因為風向被吹亂了圖案。只是也因為今年的煙火很美,總覺得少了Tangen一起看,有點可惜。愛就是這樣吧!看到漂亮的東西、吃到好吃的東西,總是會忍不住想跟自己所愛的人一塊分享。

暫時先寫到這,我也要開啟三月模式了,好好工作、努力寫網誌以調劑小熊們寫論文之餘的煩悶心情。大家一起加油喔!go go go~

2 則留言:

  1. 嗯!愛就是這樣!

    「調劑小熊們」?哈哈哈,這個很好笑!

    回覆刪除
  2. Shine:
    因為我也很愛我們家的小熊們,所以會努力調劑妳們的(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