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1-02-08

可怕的病毒啊~

病毒這次是來真的,嚇死我了!

Day1(2/4)
和家人一起去逛義大,但當天早上就感覺喉嚨怪怪的,開始會乾咳。

Day2(2/5)
除了咳嗽加劇,外加全身痠痛的癥狀,頭很暈,真的很不舒服。因為不想花急診的錢,睡前還祈禱隔天醒來一切恢復正常,結果...

Day3(2/6)
一醒來感覺非常不對勁,很害怕是辦公室的H1N1病毒,所以一起床就直奔急診室報到。好險回來時燒已經退了。

Day4(2/7)
醒來時還是有點暈,但跟昨天比起來好很多。在買早餐前都沒開口說話,去買早餐時,早餐阿姨問"還需要別的東西嗎?"然後我竟然用曾志偉的聲音告訴她"這個就好了"......囧。到底是誰惡作劇!那聲音竟然從我的喉嚨發出耶~好可怕啊啊啊...

Day5(2/8)
昨天回家吃飯洗澡後,就回到床上繼續昏睡。今早醒來好多了,但說話還是得使出吃奶的力氣,除了離曾志偉的口音越來越遠以外,今天還有點像太空人(頭重腳輕),而且開口說話很快就會覺得很喘(所以不要再打內線給我了啦~會害我窒息的XD)。

接下來不知道還有什麼情況會發生呢~,這次可是真的很嚴重。謝謝關心我的每一個人,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的過完2011!


小優目前的狀態顯示:逐漸康復中 :)

2 則留言:

  1. 喔喔~我的徵狀和你好像~~
    希望不是流感!!
    你今天有去看醫生嗎??

    回覆刪除
  2. 有~禮拜天去看醫生了。想等三天藥都吃完再看情況,不然吃藥也好傷身喔~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