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1-02-06

I'm ready!

前天起床時,就發現自己的喉嚨有點痛,開始會乾咳。本以為休息一下就沒事了,誰知道昨天病情加劇,除了咳嗽變本加厲外,外加全身痠痛的症狀都出來了。

昨晚睡前我一直向天使祈禱,希望今天一覺醒來痛痛就都消失了,結果今天醒來後,就發燒了...嗚。

一早起來幾乎要失聲,踏到地板的腳感覺有點飄飄的,自覺不太對勁,也不管掛急診很貴,就拉著蔡同學要他載我去醫院(因為真覺得無法再撐下去了)。然後在醫院抽血、驗尿、照X光片、打點滴(還做了快篩),就這麼折騰了四個小時,好加在的是,檢驗報告ㄧ切正常(我還以為我中了同事的H1N1咧),而且要離開醫院時也已經退燒了。

長越大,越覺得健康好重要。

以前還小時有點點喜歡生病的fu,因為生了病,大家會很關心妳,照顧妳。但長大以後有好多事情等著去做,ㄧ生病不見得有人可以照顧妳,還要花錢看病,花時間養病,還要打起精神來照顧自己,所以現在我一點也不喜歡自己生病。本來早上醒來真的很難受,還擔心禮拜一是否會沒辦法去上班得請假(請病假就沒有全勤獎金了...凹嗚),但是好險,好險我又會恢復了"半尾"活龍:P(因為還沒完全好,所以只有半尾)

本以為放了很多天的假以後,我會有長假症候群(以前唸書也常會有),會懶洋洋的不想去上班,會一想到要上班就頭痛,但我完全沒有耶!可見現在的我,是真的喜歡現在的這個工作,所以不會有想逃避的心。我真的...好感謝!

我感覺的身心靈已經準備好明天要開始迎接新的挑戰了!I'm ready!
期待今年會一路順到年底~耶!

2 則留言:

  1. 喔喔~你看醫生了啊!!
    現在才讀到這篇 XD
    祝你早日康復!!
    我猜應該是不想上班所以出現假性流感徵狀!

    回覆刪除
  2. "不想上班所以出現假性流感徵狀"<---有可能喔!
    所以我是嘴巴不誠實,身體很誠實的那種人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