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1-02-03

【電影】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

我一向都很喜歡卡通片,或許是因為卡通片中的壞人,再壞還是壞不到哪裡去吧!在看神偷奶爸前,我其實什麼期待也沒有,只是單純的要看部片子打發時間,但沒想到卻真的還滿好看的呢!


片中的主角Gru雖然標榜是個國際大壞蛋,但就我看來,他其實只是因為小時候沒有被媽媽肯定,一直希望獲得媽媽的認同,也一直希望達成自己夢想(登上月球)的大小孩。

其實卡通片的梗都很簡單,但我還是很喜歡,喜歡主角堅持自己夢想的那股毅力,喜歡那群長得像膠囊的小傢伙們和Gru為了夢想一起努力的可愛模樣!只是...還是要呼籲小朋友們,"歹路還是不通行"(台語)喔!



You's推薦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