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3-05-25

20130525 傳統市場

今天老公放假,我們先去逛了勞工公園的假日花市,想看看有沒有適合家裡種的盆栽,也想去看看有沒有小狗的領養。

從我們搬進來之前,老公一直很想在陽台種盆盆栽,但一直尋尋覓覓都還沒看到有緣的“它”,今天去了雖然還是空手而回,但我們卻發現“雞蛋花”這個品種彷彿還算適合,但仍然還沒決定把它買回家,我想我們還是會多逛幾次才會做最後的決定吧!

逛完花市,又去逛了家樂福,買了一點點東西後,決定其他的食材要去一般的市場買。後來老公就帶我到內惟的黃昏市場,真的好熱鬧,而且許多東西都是十元十元的賣,超便宜的。

這是我第一次跟老公一起逛傳統市場,還記得第一次和老公一起逛大賣場時(當時還在念大學),那時就有種兩個人的關係更進一步的感覺(好像從只會去餐廳吃飯約會的情侶升級了),今天逛傳統市場,讓我有種“真的是夫妻了耶”的感覺,好奇妙卻也好幸福。

有你在我生命中,真的很美好。你真的是老天爺送給我最棒的禮物了!
謝謝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