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3-05-26

20130526 最後一個假日

今天是我五月長假的最後一個假日,有點感傷,有點不捨。

自從工作換成排班模式後,最困擾的是休假和老公錯開,兩人相處的時間變少,平常忙碌的他也都要好晚才回家,六日休假又碰到我比較不能放假,希望短期內這樣的問題可以有解套的方式出現。

今天仍被困在要上班了的低氣壓中,再加上自己對未來的茫然感,整個人好低潮。

下午老公要帶我去爬柴山,無奈體力很差的我再加上我們五點才到那,我的速度太慢,老公擔心上到登山口再下來天色會太暗,只好中途作罷,轉移陣地回美術館走走。

這個過程中我真的好難過自己的體力變得那麼差,所以默默告訴自己,要好好的養好自己的身體,吃對身體有益的食物就好,也有找時間多運動,唯有身體健康,才能夠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也才不會造成所愛的人的負擔。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