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3-05-09

20130509 姐妹們的聚會

今天妹妹休假,好久不見的我們中午進行了一場小聚餐。



聚餐地點在我家,餐點我準備。為了今天的這場好久不見,我可是從昨天就開始做準備。
妹妹喜歡吃咖哩,考量咖哩往往當天煮的味道沒那麼入味,食材以不夠軟嫩,因此從昨晚我就先熬咖哩,紅蘿蔔和馬鈴薯還先用電鍋蒸過,還用砂鍋悶咖哩(因為家裡沒有悶燒鍋),昨天悶了兩次,今天早上再滾了一次。

除了咖哩,還有石安牧場的溫泉蛋及蛤蠣味增湯。飲品部分準備了黑糖紅茶、牛奶(因為妹妹想喝珍珠奶茶,但姊姊實在已經變不出珍珠了...)及紅酒(冰箱也還有啤酒啦)。

今天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聊聊天,聊聊家裡、聊聊彼此的近況,在我舒服的小窩中,度過了舒服的一個午後。

現在的日子真的很幸福!謝謝我的王子,給了我這樣一個安全溫暖又舒適的窩:)

謝謝你,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