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3-05-10

20130510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自己

今天有個重要任務,就是去Shanya老師那和Oleeya一起整理觀音神諭卡。

謝謝Shanya老師借給我們這麼棒的場地,讓我們可以好好的將這副卡做個完整整理。
謝謝Oleeya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夠這樣靠近的認識這副奇妙的牌。

今天除了整理這副牌共44張卡的含義外,整理與聊天的過程中,自己也彷彿跟著整理了自己一次,雖然很累,但感覺好棒!就在剛剛終於把完整的講義整理好並寄給Oleeya了。

除此之外,今天還做了好多事情。
和小崔老師約了上塔羅牌的時間、準備要開始寫自己22/4的劇本(五月底前要完成)、回家拿了明天要給媽媽及爸爸的卡片、晚上之前一起去度蜜月認識的好朋友帶著他們的小孩來我們家。

我要說,他們的小孩真的好可愛!
才三個月大,就有好多好多話要說,而且眼睛看人、會觀察、聽聲音,重點是很愛笑,這小妞遺傳到她媽媽漂亮的眼睛和好個性了吧!好可愛。

今天也行程滿檔,好充實。

關機前突然想到了一句話,送給我自己吧!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自己”,持續清理吧!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