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3-05-08

20130508 我的巧克力城堡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我們兩個人的戶籍終於放到同一張戶口名簿上面了,一月底搬進來這個家到現在,我們也終於名正言順的成為這個家的主人。

今天在戶政事務所時,看著辦事員一步步的幫我們將這個名字從那邊刪除,放到這邊,然後將一份全新的戶口名簿放入袋子中交給我,當下我的心中真的好激動,就好像有種終於"落
地"的感覺。

這仿佛像是種儀式,宣告屬於我們的兩人世界就從這裡開始。so swe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