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3-05-01

20130501 從過去到現在

今天因為老公也放假(勞工節),一早醒來我們一起去逛了IKEA,把想了好久的櫃子買回來了(要放書用的)。本來還要買櫥櫃的門板,沒想到又缺貨了,只好下次再說。

因為晚上老公還要上課,逛完後大約三點我們回到家中休息。

晚上老公去上課,我和前同事(已經離職了)一起去吃了大餐,聊了好多。
聊聊彼此對工作與生活的想法,因為同事在台北工作過很長一段時間,我和她分享我從義大轉換到現職的一些想法,從他的分享中發現,原來我現在感受到的這一切,就是北部公司的模式。而現職工作讓人覺得辛苦,是因為我們是走美式管理,日式服務。有些不習慣或覺得不明白的地方,也在昨天的聊天中獲得了理解。

五月的第一天,收獲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