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3-05-11

20130511 母親節快樂Part1

祝我的媽呀~母親節快樂唷!啾啾。放一下今天剛買的母女鞋閃照(噹噹)


今天出門先覓食,想吃黑輪,所以騎到之前爸爸帶我們去過的阿麗黑輪(在中山大學靠近渡船口旁邊的那間飯店對面)。也許先前去是爸爸付錢,所以吃什麼也沒特別注意價錢,今天自己去看了一下價目表有點嚇到...有些些貴捏~

像是我們喜歡吃的烤黑輪,一支要$20,三民市場有一家很好吃的烤黑輪,一支只要$15(這還是漲價過的價錢)。可能是用這樣的邏輯在思考,所以會覺得他偏貴。不只是烤黑輪,其他東西也是貴了一些些。

但他的黑輪上桌讓我有些"驚嚇"(對,不是驚艷,是驚嚇),因為黑輪上面撒了"花生粉",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烤黑輪,如果說是創意料理,$20我還可以接受啦!只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吃單純的烤黑輪。


填飽肚子後,我們前往高雄國際旅展的會場。因為打算年底去日本一趟,想說先來看看逛逛,沒想到竟然看到電視上的人跑出來了...挖嗚!現場的婆婆媽媽都瘋狂了!!!


阿基師本人真的很親切!對於現場想要拍照的民眾都笑咪咪的說好,一個一個輪流和大家握手拍照,完全沒有不耐煩的表現。阿基師真是師奶殺手!!!(阿基師叫我妹妹,所以我是少女,是少女!)

逛完旅展,回家拿個東西就到公司和爸媽會合,今天訂了公司內的餐廳"山間堂"要幫媽媽慶祝母親節,妹妹今天上晚班無法和我們一起吃飯,她也事先準備了禮物給媽媽,我們還一起寫了兩張卡片要給爸爸和媽媽。雖然是慶祝母親節,但對我們來說,爸爸媽媽都很辛苦,所以不能偏心,都要一起說謝謝:)


媽媽很趕得上時代,之前她就會自己去上電腦課,研究電腦、學電腦組裝。後來又會用Facebook,現在她在學拍照,所以出去吃飯她還會和我們一樣把每道菜都拍下來,回家後自己還會整理,有時候還自己加後置寫說明,超可愛的。

一整晚我、媽媽、老公只要一上菜我們就拍,爸爸只好很無奈的等我們三台拍完才能動筷。

上菜了,開拍!
再來一道,繼續拍。
吃飽喝足後,我們帶爸爸去買運動鞋(因為媽媽有禮物,所以也要準備爸爸的)。然後逛了一下,到2F中島櫃區買我們的沐浴乳。結果在經過Messa的櫃位,一個不小心手滑就買了母女鞋...哈!誰叫他一雙一千多,兩雙兩千,又有好可愛的貓耳朵...。


希望爸爸和媽媽今天都過得很開心,晚上睡覺可以睡得很香甜,有個好夢!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