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3-05-13

20130513 電"癮"日

本日工項很簡單:在家打滾、作澳門自由行的功課&看電影

今天因為妹妹也休假,所以中午妹妹買了丹丹漢堡來家裡一起吃,順便看了電影"偷天派克",看完後的感想是...果然是限制級!

看完電影、打個滾、聊個天,便出門去剪頭髮,剪完頭髮回來繼續看電影"志氣"。志氣反而是看得我熱血沸騰,果然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想想她們得獎時大家才看見他們,卻也有很多人努力了不見得會獲獎,但那些努力卻也是不可抹滅的呀...。這就讓我回想之前大家陪著我們系籃南征北討的那些時光,每天陪著他們練球、打友誼賽、校際盃,尤其是去打大專盃時,只要輸掉一場,一整年的努力也就化為烏有,再加上有些學長面臨畢業的壓力,這場沒贏也沒下次了,我總在場邊陪著尖叫、吶喊、加油打氣著,有一次差點就進冠軍賽了,但因為傷兵太多而與獎盃失之交臂。那真是一段熱血的時光啊!

晚上老公上完課回來,我們便一起研究澳門地圖、景點和美食,一邊討論也一邊有了行程的藍圖,好期待我們即將到來的小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