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3-05-14

20130514 我想要的生活

今天的天氣好熱,早上去運動時(美其名是運動,其實是散步啦)天氣還有點陰,本以為下午就會像昨天一樣下場大雨,沒想到越到下午天氣越好。


我喜歡這邊的環境,真的好喜歡。
當初打算買房子時,就思考自己喜歡怎麼樣的環境,喜歡走路就有一大片綠地,以後可以帶著狗狗去散步、運動,喜歡單純的住宅區、不想住商混合(尤其不希望樓下賣吃的、便利商店)、喜歡戶數單純、不要太多有的沒的公設(像是游泳池、健身房)、管理費適中、屋內通風採光良好、雙衛浴都要有開窗(這樣浴室才能保持乾燥通風)。然後就和宇宙下訂單,接著就收到禮物了: )。

每次散步,都可以聞到青草的味道,走在樹蔭下風微微的吹來,讓我忍不住回想起當時想住這裡的初衷,就是這樣的感覺啊!而且,真實的感覺還比我以為的感覺更佳的美好。謝謝這一切,謝謝這些好久以前就住在這裡的樹木和草地,因為他們努力的生長著,讓這裡變成了一個如此美好的地方。



今天散步發現還多了一個好可愛的裝置藝術,好像是個小孩跟一隻狗狗在對談。不知道到了晚上,他們的頭是否會發光(科科)。(0515補充:晚上頭真的會發光耶!超可愛)


因為我們的錢不多,所以不敢奢望現在就可以住在有view的房子裡,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兩個繼續努力,總有一天可以住到有view的房子。可以坐在自己家的陽台上,一邊喝茶、一邊看書、書看累了一抬頭就是一望無際的綠色草地...。


今天中午和一位做安麗的朋友吃飯,我並不排斥這樣的工作(或事業),但對我來說,目前只會是選項之一。但很有趣的是,這幾天我其實一直很認真地在思考自己未來人生的模樣,但想破了頭還是很零散的片段(好像寫論文那時候,零零碎碎的東西,但尚無法拼湊出完整的一篇文章),昨天晚上決定放輕鬆,不再那麼用力,就是跟著自己的內在小孩走。結果今天吃飯,朋友拿出了一疊卡片要我挑三張,選我想要的生活,我選了

經濟自由
環遊世界
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

是啊!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除了零碎的片段,今天好像又有了更大的進展。至少從"感覺"變成了具體的三個詞。接著,期許自己能夠努力的過好每個當下的生活,總有一天,我的生活就會是這個樣貌。

期待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