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3-05-15

20130515 水果在冰箱開派對了

昨天回了婆家一趟,又搬了一些水果回來。今天在家閒著沒事,該切塊的切塊、該裝盒的裝盒,全都放進了冰箱裡。

然後,我很假掰的做了"紅酒漬番茄&紅酒漬葡萄"。
因為家裡有紅酒、有番茄,本來只打算漬番茄而已,結果紅酒一不小心煮得太多,覺得倒掉可惜,因此又把昨天拿回來的葡萄也丟了一串下去漬。


食譜完全是上網google"紅酒番茄"綜合得來的,因此好不好吃就要等到兩天後才能揭曉了。
好吃的話,再來發一篇網誌整裡整個過程囉!

這道點心(?)其實不難,但他真的是一道費工的料理,主要是得先幫番茄和葡萄脫衣服脫個精光。我打算冰個兩天後要再丟到冷凍庫裡頭,讓它在食用時包裹著一點點的冰晶,這樣在炎炎夏日應該可以當一道可口的開胃菜吧!(前提是要好吃...)

紅酒漬葡萄實在也是很假掰,因為紅酒就是葡萄釀成的,又把葡萄丟回紅酒裡頭漬,這就是所謂的"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吧!哈哈。希望紅酒葡萄也好吃~期待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