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3-05-16

20130516 達陣成功

話說,我們今天懷著忐忑的心情去了巨蛋海港。

為什麼會用忐忑呢...這真的是有個不堪回首的往事啊(遠目)。
我第一次去海港,是和義大的同事下班去的,很早以前大家就約好了(那時候我們大約一個月會約一次聚餐),但沒想到吃飯當天我竟然"落枕"...囧。但都約好啦,只好還是跟著去,只是那一餐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沒什麼胃口。

第二次去海港,是今年二月底約我的好姐妹(婉婷和妹妹),三個服務業的人剛好喬了一天平日,想說一起去吃個下午茶順便進行姐妹們的談心活動,沒想到那一次我人只到了海港的門口,連踏入都還來不及,就掛急診去了...。

因為有了兩次驚心動魄的回憶,在我記憶中,海港已經快和不舒服畫上等號,我都忍不住覺得是不是我的八字和巨蛋海港相剋,所以每次要去都會...。但是!話說人定勝天,因此在今天又剛好遇到兩個好姐妹都放假,所以我又約了一次海港,以彌補她們上次付了錢卻什麼也沒吃到的遺憾,所以我們原班人馬又去了一次!這次我好健康(噹啷)。

早上起床發現在下著雨,我就覺得今天應該可以順利的吃到東西,因為如果每次要去海港都不那麼順利,那今天的雨就取代了身體不舒服的狀況(因為下雨也是種無法順利到達的原因),因此我想,我今天應該可以吃得到了吧!

老實說,在海港外頭排隊等著進場時,內心還是有一絲絲的不安,但很開心今天真的舒舒服服的吃了這一餐,真是感謝主!還有~海港真的好好吃喔!我不爭氣的小鳥肚只跑了四趟,兩趟鹹食、兩趟甜食,唯一重複拿的就是他們的烤布蕾(右下方照片最右邊的那一塊黃色東西)...。烤佈蕾真的好好吃噢!讓我就算肚子都快撐破了還是忍不住再吃一次!

今天的食物都好美味,海鮮類也好新鮮,蝦子很Q、椰果花枝也好好吃(右上方圖面後面那個透明白白的東西),竹筍又脆又甜,不需要搭配沙拉醬就好美味!



海港真的好吃!東西種類也好豐盛...今天吃得很開心,但不知道為什麼,吃飽回家一整個很累,哈哈!我和妹妹回家後都馬上倒頭就睡了...原來吃到飽也是那麼費力的一件事啊!改天有機會我還想再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