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3-05-28

20130528 Date Day

我們一直都保持著約會的習慣。

對我們來說,平常出門歸出門,但偶爾也會相約要來個約會。
約會日就是會以比較正式的心情與會(有點深奧),每當說要約會時,我都會特別精心打扮一下,因為要約會咩。

今天晚上我們相約看電影(玩命關頭6),看好多朋友都在推薦,加上老公公司的電影補助又來了,所以便挑了這部片一起看(註:補助是只有補助員工個人,但老公因為信用卡買一送一,所以他會順便帶我去)。中午老公還偷跑去排隊買電影票,還及時line給我現場人潮...超滿!而且我們想看八點前的場次還都沒位置了,真的好誇張啊!

看完第六集,老公跟我稍微解說了內容,對我來說這部片子就是一直有車子撞來撞去,飛來飛去,但在老公解釋了以後,我又回頭看了前幾集,發現編劇真的好強!他的梗一直都有鋪好,不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耶!超酷。

話說回來。因為看電影的地方在南高雄(好希望北高雄早點有個電影院,左營新光...你們動作快點好嗎?),所以今天我就從家裡拎著安全帽走到凹子底捷運站,這一路上經過了農十六那一大片的綠地及凹子底捷運站的公園,真的覺得...住在高雄好幸福!可以在都市中還有那麼一大片的綠地公園(台南火車站那邊的中山公園也不錯),有充足的生活機能,又可以離大自然好近,真的好謝謝這個城市的首長為我們在市中心保留了那麼多的綠地公園!與大自然共生的生活環境是再多錢也不見得買得到的享受!

I love my ci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