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請授予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
請授予我智慧,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

2013-05-30

20130530 回到路上

經過這陣子的沈澱,有些想法又再度接上了。

曾經我開始疑惑自己為什麼在這裡,我忘記自己到底想去哪裡,站在路中不知是進是退,不知該往哪走。經過這陣子的休息,很多東西再度回到了自己心中,再度記起了當初走在這條路上的初衷。

這感覺就像是在大海中游泳,下水時你知道目的地在哪,但游了一段時間後,因為大海太廣闊,以至自己開始迷惘,甚至懷疑自己的方向是否偏離原本的航道,甚至忘記自己到底為什麼跳下來、到底要往哪去。

我發現,這陣子的休息,就像是有艘救生艇讓我可以先上船喘息,讓我可以不再盲目地揮舞著四肢,可以從另一個角度看看四周,恢復體力&重新找回方向。

今天是“開學”倒數第二天,我的五月長假即將在明日邁向最後一天。但很高興的是,這段時間的休息沒有白費,等我再度跳入水中,希望自己能持續的保持清醒,一步一步繼續往自己的目的地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